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請不要再問分手的理由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是我做錯了什麼嗎?告訴我,我可以改……」

迫問之下,女生只好說那些千篇一律的答案,什麼性格不合、我不適合你、感情淡了……
事實是,她不再愛你了。

男女感情並沒有對與錯之分。
即使男生做了多錯的事,缺點再多,只要女生還是愛他,就願意包容一切,無論他有多壞,都甘願默默承受。
現在,她不再愛他了,硬拖下去對雙方都痛苦。但她最後還是不說出這個殘酷的事實,讓男生的心好過點;只是以暗示說出不再愛他的原因,希望他經過這段感情後得到成長,對下個「她」好一點。


男生總是不明白,硬是要問到底。認為得不到女生的回答,就去問兄弟、問朋友、甚至是朋友的朋友……女生已經回答了他,他還問什麼﹖


其實,這是一石二鳥之計。

他以為自己並沒有錯,他堅持要問到底,只是想得到另一種回答:你沒有錯,錯的是女生。

男生最終成功地向他的朋友們證明了他沒有錯,並冠上「好男仔」的光環。但女生卻被暗中數落,永不超生。幸好和他不是同一個生活圈,遠離是非就好了;若是同學同事就慘了,暗地裡傳到街知巷聞,人人都指責女生和這個好男仔分手,是她「走寶」。

他以為女生受到別人指責,知道他的好,就會後悔和他分手,再次回到他身邊。

但,女生只是後悔沒有一早看清他的為人。
愛之深,恨之切。曾經相愛過的男女,最終竟成陌路人。


多年後。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是我做錯了什麼嗎?告訴我,我可以改……」

面對另一個他的追問,她只是冷冷的說了一句:
「我不再愛你了。」




@pencake


Pencake's Blog: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Pencake'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