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2010 Hallyu夢想演唱會(下)


Lovelies, 還記得上回的仁川韓流演唱會嗎?這次的韓流夢想演唱會(Hallyu Dream Concert),少女時代去了日本,Kara的勝妍和2PM的峻秀都因為受傷不能出席,實在是有點可惜啊﹗ 好在有俊男Super Junior和SHINee撐場,而且出席的歌手比上次更多,歌曲直播的完整度也高了,感覺真是太好了﹗

還是廢話少說了,一起繼續吃月餅,看精彩的live show吧!


11. SHINee - Lucifer + Ring Ding Dong







12. Miss A - Good Girl Bad Girl


13. FTIsland - Love Love Love


14. Supernova(超新星) - On Days That I Missed You



15. Davichi - Stop The Time



16. T-ara - 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17. MBLAQ - Y




18. U-Kiss - Bingeul Bingeul + Man Man Hani

19. Secret - Madonna




20. Flower - Endless
21. Eru - White Tears



22. Nine Muses – No Playboy


23. 徐仁國 - My Baby U




快來為喜歡的歌手應援吧!!

Lovelies, 妳最like的又是哪一位歌手/組合呢??


Related posts: 2010 Hallyu夢想演唱會(上) 
(註:想知Kara勝妍為何受傷了? 請看Kara韓勝妍又出事了!!)


Copyright by Pencake
LovelyishHK Link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