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2010 Hallyu夢想演唱會(上)


Lovelies, 中秋節快樂﹗ 雖然今晚天氣不太好,可能沒法賞月了。但是不要緊,留在家中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 韓國的電視台也已經準備了一大堆中秋特備節目,一起來慶祝中秋節﹗

最近的SBS電視台的人氣歌謠便取消,特別放送於韓國慶州舉行的2010韓流夢想演唱會(Hallyu Dream Concert)。出席的歌手有Super Junior、2AM、2PM、2NE1、Se7en、4minute、BEAST、孫淡妃、KARA、After School、SHINee、Miss A、 FTIsland、Supernova(超新星)、Davichi、T-ara、MBLAQ、U-Kiss、Secret、Eru和徐仁國。

可惜的是沒有少女時代和f(x),但是有型男Super Junier、型女2NE1,還有可愛的SHINee啊!


一起來看看當日的Live Show吧﹗


今次演唱會的MC是:帥氣的Super Junior希澈、2PM的澤演、還有金敏貞﹗


演唱會正式開始~!!
首先出場的,當然是他們——

1.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 Bonamana


2. 2AM - I Did Wrong


3. 2PM - Without U + Can't Stop Don't Stop

4. 2NE1 - Go Away


5. SE7EN - Digital Bounce + Better Together




6. 4Minute - I My Me Mine


7. BEAST - Shock


8. 孫淡妃 / 孫丹菲 - dB Rider


9. KARA - Lupin



10. After School - Bang!(Remix)


請留意明天的2010 Hallyu夢想演唱會(下),將會有SHINee、Miss A、Supernova、T-ara等歌手的精彩演出!

Lovelies, 一起為喜歡的歌手應援吧!!




Copyright by 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