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優雅高貴的名牌月餅


每年中秋節月餅吃得多了,「名牌月餅」你又食過未?當然,我指的不是隨便可以在街上買到的榮華、美心那種名牌,而是由外國名牌brand特別出產的月餅,個個都印有品牌獨有的包裝和logo,唔食得都睇得﹗



agnes b. FLEURISTE花店出產的迷你月餅SET,設計充滿法國風格之餘,盒上的大朵花不失中國傳統氣息。圓圓的月餅上印有招牌的「b.」logo,還附送傳統拉頁紙燈籠,買來送給朋友絕對是個surprise﹗



agnes b. DELICES推出的朱古力月餅禮盒,充滿型格的設計,包裝充滿了中世紀的騎士風格。一反傳統月餅形象,以朱古力製造,加上yeah爆的星形,印上招牌logo……你捨得大灑金錢買下來嗎?


講明是外國的名牌月餅,怎能隨便在街上買到?很多品牌甚至不會對外售賣,只會特別內部送贈VIP和傳媒,名副其實是可望而不可即﹗到底是什麼樣的名人,夠power收到這麼高貴的名牌月餅?

Hermes愛瑪仕的傳統月餅,以招牌的橙色禮盒和logo絲帶包裝,月餅上都印有招牌「H」字。精緻豪華的設計,只有VIP和大客戶才能擁有﹗不知味道如何呢?







墨綠色的盒子,簡約得來又cool的design,型格指數爆燈﹗看看上面的logo,估下是什麼品牌?開估~~就是林寶堅尼月餅﹗聽說味道跟普通的月餅差不多,分數有75分,應該很好吃吧!!
可惜小妹不會駕車也沒有天份學車,林寶堅尼跑車對我來說,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你最喜歡的是哪個brand出產的月餅?個人最喜歡的是Hermes的招牌橙色,夠搶眼和豪華;但論到創意和心思,還是及不上連燈籠一起送的agnes b. FLEURISTE﹗

Lovelies, 你又有否網路上找到其他「名牌月餅」的蹤影? 歡迎在這裡分享,齊齊來個網上大起底﹗


Copyright by Pencake

LovelyishHK Link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