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Wonder Girls 變身中國娃娃?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Wonder Girls,變身成可愛的中國娃娃登場!!

沒錯,最近她們受邀為時裝品牌EXR的新line “Loves PUCCA”拍攝廣告。“Loves PUCCA”以韓國著名卡通人物PUCCA(中國娃娃)為主角,由EXR打造出獨特的Sports X PUCCA風格!!
廣告裡的Wonder Girls穿上“Loves PUCCA”的服裝,由昭熙扮演女主角中國娃娃,其他成員則扮成男生追求昭熙﹗ 有趣可愛的打扮,加上誇張的表情,是不是充滿了漫畫色彩呢?


她們在想什麼呢?似乎…有詭計!!


昭熙:噓~不要告訴別人喔!!


不﹗那怎麼行?至少我們不能對粉絲們說假話啊。
(哈~睬你都傻XP)


Wonder Girls成員的不同造型,你最喜歡誰的style?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Happy Ending啦——
昭熙(PUCCA)盡享齊人之福﹗ 粉絲就只有羨慕的份兒了XP



當然,以上只是小妹狂想式的設計對白……被昭熙萌倒後的傑作!!silly

除了拍攝廣告外,她們的可愛造型也會製成Comic Books,送給購買“Loves PUCCA”的客人﹗單看封面就覺得很可愛,真的很想要一本呢﹗




小妹最喜歡昭熙的PUCCA look,初時看起來是覺得很奇怪,但是越看越可愛呢……加上件TEE復古X可愛的style,襯到絕﹗

Lovelies, 你同意嗎?


Copyright by Pencake

LovelyishHK Link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