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Burberry的童裝時尚


Burberry一直是我的最愛,來自英倫的貴族紳士風格,斯文得來又有貴氣。那麼,Burberry的Childrenswear Collection又如何?

傳統的Burberry Style,配上小孩子的cutting和size,成為城堡裡的公主和王子……No No, 應該是小王子和小公主才對!!



有Burberry,少不了的當然是招牌trench coat!



可愛的童顏,眼大大圓圓的臉,加上英式的格紋和大衣……好handsome!!!


王子和公主的puppy love...





看來已經吹起的童裝風,今季將會繼續下去……





雖然很美,也很有貴氣;但沒有了屬於小孩子的卡通公仔、蝴蝶結和花花,感覺總是少了一分童真。


你又有什麼看法?


For more information:
http://uk.burberry.com/fcp/content/AW10CW/content#/s5/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