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 - 現場篇



格蘭披治賽車是世界各地的賽車盛事,其中澳門站賽道直接由街道改建,開頭直路由數個高速彎位連接,上山之後卻是難以駕馭的大小急彎,車手之間勝負可能只是半秒到一秒之差!

所以,澳門格蘭披治每年都能吸引數以萬計車迷到來觀賞,電單車大賽更是必看重點!

剛剛舉行的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四十五屆大賽,比賽前夕特別於新濠天地舉行了新聞發佈會,一起看看當日的盛況吧!

今屆的比賽由新濠天地冠名贊助,為其中兩位車手——來自美國的車手杜爾(Jeremy Toye) 及英國車手莊遜(Gary Johnson) 設計賽車頭盔。兩款頭盔分別以新濠天地的標誌顏色金色和紫色為主,印上大三巴牌坊、天后宮、觀音像》新濠天地等澳門必遊地標。

兩位車手都對設計獨特的頭盔愛不釋手,都表示對比賽充滿信心,正在集中火力練習,務求在比賽期間爭取勝利!




就在這時,名模謝婷婷突然現身,以一身型格皮革motorcycle chic為賽車手打氣!

原來婷婷相當喜歡騎電單車,她希望將來可以考電單車牌,以方便工作。不過,她卻不希望男友安志杰(Andy)參加電單車比賽,始終具有一定危險性,應該讓專業的電單車手參與。婷婷更以父親謝賢作為反面教材,提到他有次相約朋友在內地騎電單車旅行,因為太累竟在開車時睡着,更差點跌落懸崖呢!




比賽期間,只需於新濠天地的「樂吧」及「焰」消費滿澳門幣800元或以上,即可獲贈限量版反領T裇一件……當然,不是謝婷婷親筆簽名的這件啦!




台上同時展出一部電單車,正是其中一位賽車手的參賽戰車! 謝婷婷看到之後,立即興奮地與兩位車手一起合照。







最後,全場一起舉起手中的香檳,預祝比賽順利。小編也在此為各位車手打氣,祝他們比賽順利,凱旋而歸!




想知道更多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賽的消息? 記得留意編輯們的後續報導!


相關文章:
新濠天地澳門格電雞尾酒篇

URL: http://www.black.hk/756884012/%E6%BE%B3%E9%96%80%E6%A0%BC%E8%98%AD%E6%8A%AB%E6%B2%BB%E9%9B%BB%E5%96%AE%E8%BB%8A---%E7%8F%BE%E5%A0%B4%E7%AF%87/


Text: Penny
Photo: XangaHK Team

Thanks: 新濠天地 City of Dreams

Pencake's Blog: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Pencake'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