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BUBIES 時裝內衣派對 - A Paradise



BUBIE周年時裝派對之上,創新大膽的內衣設計比賽之後,便開始今夜的重點部分——展示新一季的「A Moment ‧ A Paradise」內衣!

今季的設計靈感來自Garden of Early Delights,設計出「樂園」及「失樂園」兩個系列內衣,分別帶出女性純潔和嫵媚的一面。經過精心配搭的高貴和優雅,給人似是身在「Paradise」樂園的享受。

來自善良的「樂園」,與邪惡的「失樂園」,哪一樣是妳的cup of tea?

不多說了,就讓性感的外國模特兒開始fashion show!




 















 
 










 
 

 




 
 
 
 
 

 


今季的"Paradise"內衣設計除了有如上一季的精緻和性感,更將「內衣外穿」的概念繼續擴大,部分款式甚至可以作為晚上的派對服裝! 性格大膽又身為派對動物的妳,想試一試嗎?
















 








完成fashion show之後,便由名模陳嘉容公布內衣設計比賽的結果,並頒獎給得獎的學生。司儀一叫,外國模特兒二話不說再次出場拍照,熱情地抱緊得獎的設計師,全場氣氛馬上升溫!


 


一面吃著小食與甜點,一面和blogger們打招呼和拍照,過了一個身在"Paradise"的晚上!


 


今次收到BUBIES是次派對的主題絲巾、「A Moment ‧ A Paradise」目錄,還有$300現金劵! 有空一定會去BUBIES的旗艦店看看!




Lovelies, 今季的「A Moment ‧ A Paradise」, 妳最喜歡哪個款式呢?



相關介紹:
BUBIES: 醉人的內衣cocktail
BUBIES 時裝內衣派對 - A Moment



Pencake's Blog: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Pencake'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