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韓國"Running Man"要來香港了!


有留意韓國綜藝節目的lovelies,相信"Running Man"必定是追看節目之一!

"Running Man"是韓國SBS電視台的人氣綜藝節目,每集會由7-8位節目主持及2位特別嘉賓在韓國的地標及著名景點進行遊戲,完成不同的任務。

最近,"Running Man"將會來到香港拍攝特輯! 這次香港特輯的嘉賓之中,CNBLUE的鄭容和及李敏貞已經到達香港了!




"Running Man"香港特輯的其中一站是旺角朗豪坊,擔任嘉賓的明星是韓國男子組合CNBLUE的主音鄭容和(紅薯夫婦的"容初丁"!)、以及韓劇"花樣男子"的李敏貞。他們已經於11月27日來到香港,拍攝日期是今天11月28日(星期一) 晚上9時至12時,在8-13樓的樓層中尋找一位隱藏的香港女演員。




另外2位嘉賓,就是東方神起的允浩、SHINee的珉豪——真驚喜,都是SM的歌手! 他們會在今天抵達香港,據說會於11月29-30日到迪士尼樂園進行拍攝。


不過,由於韓國劇組的保密功夫十分嚴密,已知的消息十分有限。不知那位「香港女演員」是誰呢? 在迪士尼樂園的拍攝詳情? 仍然是不得而知。

雖然如此,Pencake還是十分期待呢! 除了有機會與節目主持們見上一面(劉在石、金鐘國、李光洙、宋智孝等),還有4位明星嘉賓! 最想見到的是容和、允浩啊!


喜歡"Running Man"和明星們的妳,會到拍攝現場支持他們嗎?



[Via: allkpop]

Pencake's Blog: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Pencake'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