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BUBIES 時裝內衣派對 - A Moment



上次介紹過BUBIES這個本地內衣品牌,其優雅的設計、精緻的手工讓Pencake留下深刻的印象。

早前應邀再次出席BUBIES 「A Moment.A Paradise」的一周年慶祝派對,派對以fashion show形式舉行。當晚有不少明星名人出席,除了有熟悉的名模陳嘉容,還有莊思敏、周家蔚、羽翹等等。

特別要提到的是羽翹,真人的確很漂亮,而且待人十分親切!

























Fashion派對分為2個部分,主題正是 「A Moment.A Paradise」的清新活力,使人心情愉快,似是置身於樂園之中!

首先,外國模特兒行show介紹12位設計學院學生的內衣比賽作品。內衣設計以黑色和白色為主,加入最新時裝元素之餘,也不缺色彩鮮艷的設計。當中運用創新和大膽的意念,比起專業的內衣設計師絕不遜色:


1. 歐式復古馬甲、泡泡裙邊和長長的下擺,內衣也能變身成性感婚紗!










2. 性感的超短裝馬甲,表現出女性的嫵媚;








3. 加入金屬的長鍊,混入時尚的metallic元素;




4. 設計作品之中最色彩鮮艷,同時也最sexy的一款,穿起來似孔雀般耀眼迷人!






5. 純潔的白色,蝴蝶形狀的前幅和蕾絲袖子,想試試浪漫的少女風格嗎?






6. 簡潔的吊帶蕾絲,是否合妳的心意?




7. 雖說是保守的一件式內衣,但details設計位十分細緻,兩側更有蕾絲暗花……大愛!






8. 純白的內衣,運用了大量褶邊及綁帶……像中世紀時代的女僕服裝嗎?







9. 黑暗和野性互相掛勾——最吸引的性感並不等於過份暴露,而是若隱若現,惹人遐想;







10. 棕色的tough和成熟,別有一番韻味,絕對適合身為熟女的妳;




11. 中間的花紋及兩側的中空設計,將內衣的黑色野性發揮至極致;




12. 小編最愛的一款內衣,全件黑色內衣綴滿了不同的蕾絲邊和暗花,以及瑰麗花紋的長長下擺,當成性感晚裝出席宴會也沒有問題!






白色的淑女溫柔,對比黑色的性感堅強,加以蕾絲、bling bling的點綴——


你認為哪件作品最能脫穎而出呢?



相關介紹:
BUBIES: 醉人的內衣cocktail



Pencake's Blog: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Pencake'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