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BUBIES: 醉人的內衣cocktail


對於Lingerie,真的是又愛又恨。

中學時代的Pencake,以為內衣玩花款是大人的玩意,款式和尺寸都交給母親決定,盲目到戴錯款也不知道;
脫離校服生涯之後,才夠膽獨個兒到專門店試身;
再後來學習襯衫,試上新花款,顏色Lace玩個不亦樂乎,可不是身為女士的專利嗎?

這回,小編要試的是令人醉心的cocktail——BUBIES





BUBIES是於2010年6月成立的本地品牌,所有內衣設計都由本地設計師操刀,以優質的物料及獨特剪裁,展現女性的完美身材。BUBIES將Lingerie與Fashion結合,加入不同元素,讓每一位穿上BUBIES的女士更加迷人。



踏入FW2011,BUBIES以cocktails作為主題,取材自cocktails的豐富色彩、層次以及高貴優雅的特質,items更以世界各地的cocktails命名。每穿上一件item,就像品嚐了一款cocktail~

配合主題,酒會上特別調製了名為「BUBIES」的cocktail。Cocktail以Blue Curacao及7up調製,加上檸檬,甜甜的帶點微酸,深藍酒液十分吸引~
 



之後,大會請來2位模特兒,展示FW2011其中12款"cocktails":

1. CUBA LIBRE 




2. B52




3. BLACK WIDOW 




4. THE TWISTED SWAN

 

5. SEX ON THE BEACH





6. BLACK RUSSIAN 





7. JACK-O-LANTERN SCREWDRIVE




8. VAMPIRE KISS 




9. WHITE LADY 




10. MINT ON YOUR PILLOW 




11. SLIPPERY NIPPLE 





12. ORGANSM 




從最初CUBA LIBRE的黑色性感,到ORGANSM的淡色浪漫,配合不同的帶子和蕾絲設計……晚上必定有個好眠!
還有一件式的設計,在日間可以嘗試內衣外穿的風格~

個人而言,比較喜歡SLIPPERY NIPPLE,上面有很多蕾絲和蝴蝶結,內褲上還有多重帶子,素色的pattern純真而又帶點誘惑,實在是很想入手!


Lovelies, 心動嗎?



Fashion show之後,一起來看看其他款式。
今年的秋冬,最想要哪一件cocktail?




 









最後,大會送上MINT ON YOUR PILLOW的小背心,質地柔軟舒服,細緻的做工和剪裁,
還有漂亮的黑色玫瑰花紋,粉色的純真之中帶點性感……

穿上之後,感覺就似公主一樣,好好看喔(開心)~heart











BUBIES Info: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9 號六基大廈地下D舖
http://www.bubies.hk

Lovering Pencake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