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Gucci 的童裝魅力


之前介紹過Burberry的童裝,那少了一分童真的王子公主style,Lovelies還記得嗎?

最近,輪到Gucci Fall/winter 2011童裝系列推出新廣告,可愛的小小模特兒十分吸引~

雖然Gucci來自意大利,不過品牌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卻有意打造出英國的鄉村風。不過,小孩穿上後仍是充滿貴氣,看來還是偏向英倫貴族風嗎?




雖然如此,看著小小模特兒穿上rain coat裇衫西褲,就像一個個小大人到處在跑,和Gucci巨型熊啤啤玩遊戲……感覺依然十分可愛!

Lovelies, 這也是你小時候的夢想嗎?

 





不同年紀的人,對於童裝都有不同的想法。

以前的我,會覺得小孩穿上名牌,雖然打扮貴氣,卻少了一分童真;
現在的我,卻想讓自己將來的小孩穿上名牌,生活得像王子公主一樣無憂無慮,即使是一刻也好。

距離上次的文章不夠一年,想法卻差這麼遠,也許是因為最近經歷的事太多太多了。
就連白頭髮也多了十幾條呢……Pencake真的老了嗎??






Lovelies, 會讓妳的孩子穿上名牌童裝嗎?


Via:
Gucci

Lovering Pencake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