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4minute泫雅性感被禁?


最近,韓國女子組合4minute的成員泫雅(HyunA) 單飛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Bubble Pop!"。泫雅穿上超短裙和熱褲,在主打歌"Bubble Pop!" MV中跳著扭臀舞,厲害的舞步性感又可愛,這首MV在youtube的點擊率已經超過一千萬人次了!

可惜的是,由於部分舞步被韓國當局批評過於性感,最後泫雅卻要暫停在電視台的所有宣傳!!

OMG,這是什麼回事呢?









早前,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KCC) 警告,泫雅在"Bubble Pop!" MV的衣著及部分舞蹈(與男舞蹈員貼身熱舞、扭腰擺臀)過於性感,不適合在電視播放,要求刪減。4minute的經紀公司Cube Entertainment則非常不滿,回應說如果刪去"Bobble Pop!"的重點編舞,那在舞台上表演這首歌便沒有意義,因此決定不會修改舞步,也不會再在電視節目表演這首歌!
此外,經紀公司更表示,泫雅因為壓力和忙於準備後續曲的宣傳活動,最近的體重由
平日約42-44公斤,急降到39公斤! 實在是擔心泫雅的健康啊~~



老實說,雖然泫雅在"Bubble Pop!" MV的服裝和舞步都很性感,還有飛吻、咬波棒糖等誘人動作,但也未至於不適宜在電視上播放啊! 比起外國音樂的MV,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而且韓國音樂界競爭激烈,歌手表演雖然趨向越來越性感,但實力也在不斷的進步。只賣性感
外表卻實力欠奉的表演者,還是會被淘汰的~
不知社會風氣較為保守的韓國,何時才能「開放」起來?
泫雅(HyunA) - Bubble Pop! (MV)







不過,下一首的後續曲"Just Follow"剛剛派台,是featuring rapper Dok2的hip hop歌曲。我們又可以再次在電視看到泫雅的演出了!

先聽聽新歌吧:

泫雅(HyunA) - Just Follow



更新:

泫雅的"Just Follow"剛剛在8月11日comeback了! Block B的Zico代替rapper Dok2,跟泫雅上台表演~
一改之前"Bubble Pop!"的極度性感,泫雅穿上帥氣的暗黑西裝和靚仔Zico對rap!! 今次泫雅穿得這樣密實,絕對不會被限制了吧?!







Lovelies, 認為"Bubble Pop!"的舞步過於性感嗎?

"Bubble Pop!" 和 "Just Follow",較喜歡哪一首歌??



[Via]

Lovering Pencake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