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我們相愛6年 - Blog Day 2011


身為Bloggers的你,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沒錯,就是Blog Day!

Pencake自初中時期開始寫blog,初時只寫自己的事。後來愛上拍照和時裝,為了在網上尋找同好,機緣巧合之下,開始與Blog戀戀不離,不能自拔。這算是blog addiction嗎? (中blog毒!)

同是中Blog毒的你,一起來參加今年的Blog Day吧!


BlogDay 參加方法: 



1. 找出6個你覺得最有趣的Blog,盡量是與你的文化背景、觀點和意見不同的 blog。
2. 分享你推薦這6個Blog 的原因 - 他們特別滑稽?他們有一些與眾不同的故事?他們拍的照片非常獨特?等等。
3. 在8月31日 (11:59pm) 前於你的Blog 內貼上推薦文章。



任性自我的Pencake,上面的rules決定不理,總之是6個最最喜歡,最深刻的Blogs吧。當中有Pencake的(1)同學、(2)朋友、(3)老死、(4)最親的人,甚至是(5)完全不相識的blogger,單純是愛上他/她的文字和想法。

請自行配對:


1. Bella_yuen


努力學韓文的blogger,喜歡韓國文化,介紹韓國的音樂、明星、美食、生活,有大家都喜歡的Super Junior, 2AM, KARA, f(x)等等,還有久別多時的天上智喜,最深刻的當然是她寫的「我們結婚了」系列啦!! 同好的lovelies可以加她的facebook交流一下喔^^

Blog: http://bellayuen.xanga.com/


2. Apple_Nga Yin


筆名雅賢,大學生,熱愛寫作,初時對她文章裡的「情情塔塔」不以為然。愛情經歷多了,Apple的blog也越來越有深度,從一杯淡然無味的快餐店奶茶,變成可遇不可求的港式香滑奶茶。

Blog: http://apple081016.xanga.com/


3. Lizzy_eli


在大時代一隅繡花的女子,寫偽時裝的博客。除了介紹最新、最特別的Fashion資訊外,也會有扮靚健康小知識。每天更新,就算生病誤中迷藥都要寫,適合愛靚也愛命的lovelies!

Blog: http://lizzy-eli.xanga.com/


4. 謝天下


談到愛情,怎能少得了謝天下? 一句「作者已死」,正是他的正確描述。

最近多寫時事(諷刺)文章,又常哂和女友的合照……(閃光閃光)

最深刻的文章是: 被飛如何不失霸氣?

Blog: http://shad0w-dancer.xanga.com/



5. 展航 (Anthony)


有看HK Blog的讀者,一定會記得這個讓人火滾的editor。

經常被罵「收皮」,展航的黑色幽默,常使人哭笑不得。

他的愛情文使人啞口無言,不得不叫他去死;這個展航卻點都死唔去,還出了一篇「點解展航早應該收皮」……

Blog: http://prince-moon.xanga.com/


6. Kyle



說到展航,當然要介紹他的好拍檔Kyle。

在datingish.hk經常可見的「10個……」文章,展航的人人喊打,Kyle的正好是一股清泉,平衡「收皮男」帶來的不安……是嗎?

值得一看的是10個方法想念您(上)」身為女生的妳必有同感!

Blog: http://kychan-kyle.xanga.com/



Blog Day 知識+:

Blog Day 是由外國傳入香港的一個節日,由外籍人士Nir Ofir於2005年發起,今年已經是第6年了! Blog Day訂在每年的8月31日,因為簡寫是「31.08」,可以幻想「3」成「B」、「8」變成「g」,「3108」便會變成「Blog」!

現在Blog Day已有全球超過21個國家參與,包括英國、美國、法國、土耳其等。



後記:

Bloggers眾多,型男美女未能盡錄,請各位見諒~

你的Blog Day又是怎樣的呢? 一起按此分享你心目中的6個bloggers啦!



Lovering Pencake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