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韓版惡作劇之吻正式開拍﹗




很久之前便聽說過會開拍韓劇版《惡作劇之吻》,但一直只聞其聲,不見其影。

最近終於有消息了﹗韓版「惡吻」即將開拍,預計今年9月於MBC電視台首播。



男女主角的人選已經確定:









韓劇版的男主角「白勝祖」,原作中IQ 200的入江直樹,由韓國男子組合SS501隊長金賢重(Kim Hyun Joong)飾演。他曾經於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演過深情帥哥花澤類,今次在惡吻扮演全校第一的高材生兼樣樣出色的俊男,一定沒有難度﹗







女主角「文河妮」,原作中笨手笨腳的相原琴子,由新人鄭素敏(Jeong So-min)飾演。她出道的第一部電視劇正是韓國熱播中的《壞男人》,飾演清純可愛的富家小姐莫奈。由她扮演單純可愛,暗戀直樹的琴子又如何?







劇中的第二男主角,由拍過電視劇《享受人生》的李泰成飾演。他會在劇中扮演喜歡琴子的池澤金之助(台版「阿金」),把全校第一的直樹視為自己一生的對手喔﹗ (筆者按:年紀看起來好像有點大……初時看到最新的新聞照更嚇了一跳呢。)



韓劇版《惡作劇之吻》將於本周末正式投入拍攝,情節會改編自日本多田薰的原著漫畫。原著漫畫在日本銷量達到2700萬本,日本及台灣先後拍攝了電視劇版,其中台劇版《惡作劇之吻》更曾創下台灣當年最高收視率,引起中港台網友熱話。日本隨後又重新製作了動漫版本,也取得了成功。不知今次的韓劇版,會否跟台版電視劇一樣創下高收視記錄呢?



不過…筆者還是忘不了台灣版的惡吻,由鄭元暢和林依晨演的直樹和湘琴,還有汪東城的阿金……又勾起了心癮~沒辦法,還是看星期一至五TVB重播的《惡作劇2吻》解解悶吧﹗








不知韓劇版《惡作劇之吻》其他角色又會由誰扮演呢?很期待呢﹗



Copyright by Pencake

LovelyishHK Link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